首页 > 岗位职责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岗位职责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11/10 17:18:04点击数:

1. 协助院长负责院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与运行,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教学管理方面的政策和决定。

2. 负责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的制定(修订)、执行和检查工作。

3. 负责院教学研究、课程建设、专业建设、课程评估及专业实践教学管理工作。

4. 负责教学任务分配和教学工作量的审核,检查教师工作规范执行情况,负责院内教学异动和教学责任事故的鉴定与处理,确保教学任务的完成,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负责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组织和实施工作。

6. 负责组织实施教学检查和质量评估。

7. 督促指导教研室活动的开展与实施。

8. 负责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材料的审核工作。

9. 完成上级下达的其他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