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04/01 15:28:38点击数:

校属各相关单位:

2016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已经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范围

凡我校教育工作者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完成的符合下列条件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均可申报(申报者必须是第一作者;每个申报者限报1项):

(一)公开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论文、著作等(不包括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教学课件);国外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必须以中文形式申报。

(二)经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立项的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结项成果。

二、申报程序、要求

(一)以院系为单位报送材料,不受理个人申报。

(二)为保障成果评审的严肃性、科学性,没有在核心期刊上发表的成果必须进行防抄袭查新,电子稿指定格式必须为word格式,查新由省教科规划办统一安排。

(三)报送成果材料要求:

1.《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表》(见附件)纸质文本一式2份。

2.成果复印件1份。

3.《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一份,纸质文本1份。

4.申报者的纸质材料与相应的电子稿。报送电子邮件一定要在“主题”一栏中注明报送单位、份数。

三、报送时间及地点:

报送时间:2016年4月7-8日。

纸质版报送地点:科研处(办公楼328办公室);电子版报送信箱:pdsukyc03@126.com

联系人:盛晓玲 电话:2657766

科研处

2016年3月18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