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原理实验室

作者:时间:2018/03/25 16:46:34点击数:

   通信原理实验室建于2005年,更新于2017年,实验室面积约60平方米拥有23套专业的通信原理实验仪器设备,配备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学设备,面向信息信息工程学院的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等专业的学生,可同时容纳46个学生进行实验操作。

  开设的实验项目有:信源编码技术、  基带传输编译码技术、基本数字调制技术、信道编译码技术、同步技术、时分复用及解复用技术、综合实验。
  通信原理实验室为学生提供了认知环境、测试环境、综合调试、研发和个性化的实验环境,既满足了本科生教学的要求,也兼顾了教师的实验和科研开发活动,充分体现了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相促进的现代教学理念。

责任人:张晓朋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