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平顶山学院2016年春季双选会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04/13 11:52:32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全体毕业生:

为了做好我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社会用人单位的合作,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搭建务实高效的双选平台,我校决定举办平顶山学院2016年春季双选会,为保证此次双选会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5月7日(周六)9:00—15:00

二、举办地点:

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到校后学生志愿者引导到指定展位)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做好此次双选会的通知与宣传工作,确保参加双选会的学生人数。

(2)请各学院安排就业专干或毕业班辅导员到会,协助工作人员组织学生参会、帮助维持现场秩序,并推荐6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服务工作,指定1名负责人,于4月26日前将名单及联系方式报办公楼210室。

(3)请在校应届毕业生提前准备好求职材料,听从现场组织工作人员指挥,遵守会场纪律,保持环境卫生,按时文明参会。同时也欢迎广大1-3年级在校生到双选会现场进行感受与体验。

四、会务联系

联 系 人:王老师 党老师

联系电话:0375-2657758

电子邮箱:pdsujy@126.com

网 址:http://jyxx.pdsu.edu.cn/

平顶山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参会回执

平顶山学院2016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