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圣科技公司”招聘会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11/22 16:52:11点击数:

11月 20日,大圣科技公司在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针对信息工程学院大四毕业生。本次招聘会旨在服务学生,让学生们可以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

在本次招聘会上,大圣科技的负责人以PPT的形式放映了大圣公司的宣传

片,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本公司的概况,未来发展等一系列的情况,负责人明确的表明大圣科技志在打造最具有价值的汽车互联网生态。同学们在了解过后向该公司投递了个人简历。随后,同学们向招聘人员提出了一些工作方面的问题,负责人耐心的一一为他们解答。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并达成了初步签约的意向。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让校园充满活力和朝气,还为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信息工程学院将有计划,有目标的更好地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