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智递科技”招聘会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12/05 16:53:12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2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3306举办“郑州智递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智递科技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来我院招聘人才,约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首先,“智递科技”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各个行业现今发展的状况,他提到传统行业的就业形势非常严峻,而网络对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大,互联网的发展在近些年将会持续增温,但同时对技术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之后,他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他表示“智递科技”需要新的活力,愿意为我院有能力的实习生提供一个长远发展的平台,“智递科技”在各大城市设有分公司,人员需求大,福利待遇也是很好的。

此次招聘会让大多数同学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同学们明确了就业方向,为那些对迷茫的同学指明了道路,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招聘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有力的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的发展。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