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讯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8/01/07 21:47:39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中讯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讯),自1995年成立以来,中讯以"成为中国最有价值的软件开发公司"为目标而自强不息。中讯的对日外包业务涉及证券、金融、保险、通信、流通、电子商务等应用领域。在长期的对外软件开发活动中,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客户的高度信任。中讯作为大型集团化企业,在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吉林、杭州、无锡等地设有大型研发中心,在日本东京、大阪、香港设有分支机构。目前集团总人数已达 2000多名。2008年入选《福布斯》中文版2007年度“中国潜力100”企业榜、2009年中讯入选中国十大服务外包领军企业、2011年中国服务外包企业50强、2012年中讯被评为“2012年度中国服务外包金融服务业之星”

二、招聘岗位说明

1、岗位名称:对日软件开发程序员、对日软件测试人员

2、招聘人数:200人

3、招聘对象:2016届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生

4、工作地点:上海/杭州/无锡

5、主要业务领域:金融、银行、证券和保险业

6、主要技能:开发语言JAVA、.NET 、COBOL;日语达到基础水平(公司免费培训)

7、薪资介绍(以下是上海的薪资,杭州、无锡因地域差异,较上海略低)

第一阶段:免费培训 基础日语、基础开发语言(2-3个月)

考核通过学生根据成绩发放奖学金

第二阶段:进入项目组,月平均2300元以上 (表现优秀可额外获得奖金)

实习期可以签订三方协议

转正之后:税前月平均5000 - 8000元 (包括工资、补贴、奖金)

每年年底调薪,每年一次公司旅游、体检、年假等福利

三、联系方式:

上海中讯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西藏南路1313号3号楼

联系人:钟婕 电话:021-53070950 邮件:zhongjie@sinocom.cn

杭州中讯 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76号西湖数源软件园18-5F

联系人:査莉 电话:0571-88270086 邮件:zha-li@sinocom.cn

无锡中讯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新区震泽路18号无锡软件园飞鱼座C幢11层

联系人:唐志群 电话:0510-81817099 邮件:tangzhiqun@sinocom.cn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