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龙源电气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8/01/09 18:08:33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国电龙源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隶属于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功率电力电子设备及电力用户信息采集系统的产品制造商和服务商。龙源电气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了ISO9001认证。在保定设有生产基地,业务范围遍及全国,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龙源电气业务主要面向智能电网及新能源行业,在风力发电、光伏发电、智能电网、输配电等领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龙源电气自助研发1.5MW、2.0MW、3.0WM等不同容量级别的双馈型风电机组变流器产品,其中1.5WM双馈型风电机组变流器,现已批量在风力发电厂运行。龙源电气在“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引领下,不断合理布局,加强技术创新和积累,为客户提供更具市场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及产品。

二、招聘职位

软件工程师(工作地点:北京)

三、岗位职责:负责基于TI公司28系列DSP的软件实现;负责风电变流器远程监控软件的开发与维护工作;负责软件调试工作,并按规范编制技术文档;提高产品适用性,完善产品外围软件开发。

四、任职要求:

1. 计算机、软件、自控、电气类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 精通TI公司24及28系列DSP结构及编程或者精通C/C++、VC++、C#、Java任一种或多种语言,熟悉网络编程、多线程、数据库;

3. 熟悉Matlab、Psim、Pscad任一种或多种平台仿真;

4. 熟悉FPGA、PLC编程者优先;

五、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1号楼17层 邮编:100039

电话:010-57657540 传真:010-57657530 E-mail:service@gdlyec.com.cn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