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矿机器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8/12/21 18:07:06点击数:

河南郑矿机器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河南郑矿机器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是国家机械工业部和河南省机械电子工业厅指定的水泥建材和洗选设备的定点生产单位,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已由最初的单机生产厂发展成为占地70000余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40000余平方米,现有六个现代化车间,四个现代化重装厂房,一个郑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60余台(套),固定资产1.1亿元,是集科研、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安装、调试和培训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个省区,远销俄罗斯、韩国、越南、墨西哥、非洲、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好评。目前,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金属镁成套设备专业供应商,已连续26年保持行业第一。企业文化建设已成为郑矿机器凝聚力和向心力的聚合点,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郑矿机器在50多年来的的发展历程中,形成了独具特色、内涵丰富的企业文化。郑矿机器团队宣言和企业价值理念共同构成了郑矿机器企业文化的组织架构,推动着河南郑矿机器有限公司的不断发展和壮大。

企业愿景:建设一流的矿山装备企业集团

企业宗旨:追求员工、企业、社会的共同进步与发展。

企业哲学:德在事先,利居人后。

企业使命:引领制造行业的发展。

企业精神:诚信做人,精工细作,服务至上。

客 户 观:顾客至上,及时交货,及时支付。

二、招聘专业

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商务、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

三、联系方式

公司现诚聘:电子商务专员5名网站建设人员5名

办公地址:郑州市金水路219号盛润白宫西塔六楼

制造基地:郑州市荥阳市乔楼蔡寨工业区

电话:0371-55902868 

网址:www.hnzkjq.com

 招聘邮箱:zkhrjl@163.com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