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9/11/19 22:10:56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COURSEMO牛剑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OURSEMO”)是一家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教育科技公司。作为智能教育的倡导者,COURSEMO携手全球顶尖人工智能科学家及教育领域人才,自主研发自适应学习系统、LMS学习数据库、CMS教学系统等国际教育学习产品,让每一位用户体验个性化、自主化的高效学习模式。

COURSEMO牛剑教育产品现已覆盖全国大多数地区,占据中国国际教育群体三分之一以上的市场份额。牛剑教育VIP课程中心位于深圳福田区侨香三道七号英才大厦B座3楼,是COURSEMO进行产品开发的教研中心,也是全球用户近距离体验COURSEMO产品的旗舰店。

二、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技术运营(2名)

2、 岗位职责:

(1)负责IT项目性营销活动交互开发与设计;

(2)负责论坛社区产品开发和维护升级。

3、岗位要求:

(1)专业要求: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

(2)熟悉计算机网络体系架构、Unix/Linux操作系统;

(3)熟悉C/C++、Python、Shell等常见语言的一种或多种;

(4)酷爱计算机软/硬件、操作系统、网络技术,具备强烈的钻研精神和自我学习能力;

(5)乐于尝试新事物,具有迎接挑战、克服困难的勇气;

(6)善于和他人合作,富有集体荣誉感;

(7)具备良好的责任心与服务意识。

三、薪资待遇:

1、薪资:月薪10k-18k

2、福利: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部门团建、工会活动等多项福利。

四、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主题: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2、投递邮箱:hr@coursemo.com

3、联 系 人:张老师,陈老师

4、联系电话:16675143135,13714713458

5、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侨香三道七号英才大厦B座3楼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