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9/11/22 15:09:33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成员单位,代号“五一四厂”,创建于1955年,是国家“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我国最早建成的,也是唯一集航空机轮及刹车系统研发、生产、试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厂,已被国务院列入重点保军单位。公司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生产试验基地位于陕西省兴平市和贵州省安顺市,现有员工40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2000余名,技师、高级技师200余名。

     公司秉承“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宗旨,以“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富裕和谐的航空制动企业”为愿景,在国家 “一带一路”建设的新征途上,对标先进,不断超越,发挥其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为中国航空机轮刹车和交通运输制动产业创新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二、招聘岗位:

1、岗位:笔记本硬件工程师

2、岗位职责:

 (1)笔记本电路开发设计

 (2)电路图绘制

 (3)解决电路设计问题

3、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电子/电机/通讯/自动化/计算机相关专业

(3) 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三、薪资待遇:

1、薪资: 6000-9000

2、待遇: 

(1)良好的工作环境、广阔的晋升空间

(2)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完善的培养计划、多通道职业发展

(3)单身宿舍、员工食堂、餐补、五险两金、安家费、生活补贴、通讯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取暖补贴、探亲路费补贴、免费体检、各类培训等全方位福利

(4)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高温假、探亲假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38249922

 公司网址:www.xbc514.com

 招聘邮箱:rlzyb514@163.com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区科技七路5号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