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委 > 正文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04/05 08:09:44点击数:

各党总支:

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是2011年5月召开的,迄今已近五年。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我校实际,经党委研究并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同意,决定于2016年下半年召开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第三次党代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我校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在新的转型攻坚阶段,同心同德,砥砺奋进,锐意改革,开拓创新,为我校在“十三五”期间实现弯道超车和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现将大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主要议程

(一)听取和审议中共平顶山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二)审议中共平顶山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书面)。

(三)选举产生中共平顶山学院第三届委员会。

(四)选举产生中共平顶山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代表名额及构成

学校现有党员2183名,其中正式党员1471名,教工正式党员801名。按照有关规定,本次党代会代表总名额拟定为177名,其中教工按照教工正式党员的20%比例推选代表,学生按照每个学院1名推选代表。

代表由以下人员构成:各级领导干部、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教师、管理人员、工人、学生、离退休干部。其中各类先进模范人物、妇女党员、少数民族代表占一定比例。

代表名额的分配,按照各总支党员人数和工作需要确定。代表的条件及产生办法另行通知。

三、大会的筹备领导工作

为了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经研究,成立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与工作组(文件另发)。

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是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并被确定为河南省整体转型试点院校之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召开这次大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顺利实现“十三五”时期的各项目标任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扎实工作,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2016年2月24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