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委 > 正文

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11/22 13:39:55点击数:

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7月份继续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2018年7月1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近30人来到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进行扶贫工作;随后来到辛店镇桐树庄村红九军纪念馆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党员群众综合服务站,驻村第一书记李玉江同志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保安镇李吴庄村的基本情况、健全基层党组织的方式、方法和围绕精准脱贫如何开展工作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党政领导班子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分组走访慰问了所包三家贫困户,为他们带去了书包等慰问品。在叶县辛店镇梧树庄村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碑前,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翟卫青带领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学习了梧树桩村起源的这支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的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时合生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传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切实增强党员服务意识。老师们和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自觉在教学和学习中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走访慰问贫困户高九旭家



走访慰问贫困户史桂荣家



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