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齐唱红歌,学习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11/22 14:16:16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齐唱红歌,学习楷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在艺术楼406教室举行,支部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1603F


教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郑均辉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剖析。大家共同分析原医学院院长,卫校校长王怀生等三个违纪违法案例。最后,郑均辉提醒大家要对这些案例中的行为引以为戒,切忌以权谋私,贪赃枉法,“照顾”他人。


1521F


郑均辉同志带领大家分析典型案例

  翟卫青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陈宝生部长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主要讲话内容。希望我院全体教师提高认识,加强学习,重振工作精神,转变工作态度,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


  大家在刘柯同志的指导下,认真学习歌曲《东方红》。



15EB6


刘柯同志带领大家唱红歌


15B41


翟卫青同志带领大家进行政治学习



  学生党支部在党员之家4214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乔会珍同志,常钰河同志和全体学生党员一起参加此次活动。

 

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14790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静怡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12D70

刘静怡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乔会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时代楷模—曲建武和南仁东的先进事迹。通过两位人物的生活小事,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体会时代楷模精神,激励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起到良好带头作用。

 


15009


乔会珍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时代楷模精神

 

  常钰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常钰河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做到不信教、不传教,严禁宗教信仰在校园里面的传播。


138A4


常钰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时代楷模的颁奖短片,曲建武用行动树立了“以德立学,以德立身,以德施教”的榜样。


15FC2


观看时代楷模短片

  党员代表刘志军和张甜同志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两位同志对时代楷模精神的深刻剖析和全面总结,励志要做学生优秀榜样的态度,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14790


刘志军同志代表发言


16DE6


张甜同志代表发言

  此次活动坚定了学生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各位党员立志与时代同行,保持公而忘私的优秀品格、言行一致的工作作风、奋不顾身的进取斗志,不忘初心,艰苦奋斗,让更多精彩、传奇的先锋故事成为共产党人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