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19/12/27 17:41:05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充分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406教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甘泉担任主讲人,16、17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伊始,甘老师随机抽取现场学生进行提问,同学们就甘老师提出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宣讲期间,甘老师围绕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基本框架、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从《决定》的具体部署,到要加强党的领导,毫不动摇的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再到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国家治理体系。甘老师用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的语言解开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更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领会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