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委 > 正文

2019年12月信息工程学院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12/28 22:04:33点击数:

为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信息工程学院各支部举办“守初心、担使命,检视问题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支部

12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4214党员之家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检视问题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后,全体教师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反省总结在之前的工作教学中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方式;然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并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认真总结反思。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巍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全体党员本着“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

学生党支部

2019年12月12日下午3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两个支部分别在4412、4413教室举行“守初心,检视问题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学生党员代表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观看了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党员们深受感染,感悟颇深,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以先进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

紧接着,围绕着“守初心、检视问题找差距”,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检视查找自己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他们认真反思,大胆发言,帮助身边党员发现问题、完善自我。

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崔兵对学生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了点评总结,并对党员们的未来工作学习提出新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新青年,充分发挥自己的榜样作用。

最后,学生支部对于第四季度的党费进行收缴并签字确认,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抓落实,在提高自身思想上和行动上的自觉性的同时,增强了党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