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工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庆六一”科技体验活动

作者:时间:2019/06/03 09:08:44点击数:

61日下午3点,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科技楼104教室举办“庆六一”科技体验活动,马力兄弟机器人的马老师和实验室的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马老师向在场的孩子们介绍并演示了实验室各种类型的机器人和3D打印设备,孩子们都十分感兴趣,看得津津有味。随后,马老师根据儿童们的年龄将15个孩子分成工程组和编程组两个组别,分别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完成自制枪靶和编程感应装置。最后,在马老师和家长们的见证下孩子们展开了激烈的射击比赛。分工会还为孩子们准备了面包、牛奶和水果等零食,孩子们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此次科技体验活动的举办,充分启发了孩子的想象力,科学探索精神;激发了孩子们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鼓励他们通过参与、体验、实践等方式参加科技活动,促进其全面发展,快乐成长!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