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工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时间:2019/11/22 09:26:22点击数:

为活跃校园体育氛围,增强我院教师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教师的活力和竞技热情。11月21日下午16:00,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于四号教学楼举办教职工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四个集体项目,分别为“三人两足”、“双人夹球”、“报纸运球”以及“接力运球”。在“三人两足”比赛中,教师们分为六个小组,三位教师为一组,每组成员都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双人夹球”项目中,两位教师背靠背夹球并传球,充分体现出教师们之间的默契性。在第三个项目“报纸运球”中,四名教师共同保持住报纸的平衡,把乒乓球成功运达终点,展现出教师们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最后一个项目为“接力运球”,该项目每一组需四名教师参与,每名教师间隔一段距离,手持乒乓球拍传送乒乓球,若乒乓球掉落则加时五秒,用时最短的一组获胜。参赛的师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认真对待每个项目,他们出手沉稳,弛张有度,展示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会气氛热烈,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的圆满举办,丰富了师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师间的感情,师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