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第一讲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7/12/27 13:53:41点击数:

2017年12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406教室进行组织举行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主题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讲人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泉,16、17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着重从“党的十九大概况”、“党代会的重要性”、“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三个方面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甘泉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参会时间和大会议程,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十九大。随后又为同学们讲述了党代会的重要性,甘泉书记借用李葆华的“党代会会成为革命和建设的历史转折点”来体现党代会的重要性。甘泉书记提出可以从七个方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他提到同学们要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了解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变革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和重大意义,要时刻坚定不移地维护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安排。最后,甘泉书记希望各位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过本次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们对十九大内容、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明白什么才是一个合格的青年学生应该做的,认识到努力肩负起时代重任才是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责任,立志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14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