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第二讲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7/12/27 13:56:21点击数:

2017年12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406教室进行组织举行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主题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志浩老师做主讲人,15、16级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王志浩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党代会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十九大有了一定的了解。然后王志浩老师就如何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同学们展开讲解,指出要从把握好大会的主题、把握好大会的重要成果和把握好大会的主要精神与历史贡献三个方面学习十九大精神。本次宣讲会王志浩教授主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五个主题为同学们宣讲十九大精神。最后,王志浩教授希望各位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过本次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对十九大内容、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明白什么才是一个合格的青年学生应该做的,明白努力肩负起时代重任才是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责任。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21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