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下学期团学会表彰活动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8/01/06 21:38:04点击数:

1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3306教室举办了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下学期团学会表彰大会。白贺琪同学主持了本次表彰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总支书记乔会珍老师、辅导员崔兵老师、王瑞尧老师及王宇尧老师。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团学会全体人员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与会人员。随后,崔兵老师宣读相关表彰文件;王瑞尧老师及王宇尧老师为优秀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乔会珍老师及崔兵老师为优秀部门及优秀部长颁奖并合影留念;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团学会部长代表为优秀干事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活动表彰了15物联网工程一班 、15电子信息工程二班 16物联网工程一班等在内的六个优秀班级;办公室、组织部、外联部等在内的十个优秀部门;李敏、肖晨宇、白贺琪等在内的十个优秀部长;张泉福、杜凯、陈聪等在内的十个优秀干事。之后,学生会副主席张高松同学对本学期团学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最后,辅导员崔兵老师进行了考前动员,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谨遵考试规定,并预祝大家能在考试中取得傲人的成绩。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更好地总结了我院本学期的工作成果,提高了我院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发挥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职能,牢固树立了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