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讲座

作者:时间:2018/06/08 15:02:00点击数:

        6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3306教室举办就业讲座,本次活动宣讲人是来自蓝鸥集团的陈新敏老师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陈新敏老师针对同学们的专业性问题进行了行业分析,向同学们展示了物联网专业的就业优势。他指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社会现在正需要这方面的技术性人才。随后,他介绍了毕业生找工作的大致流程强调同学们对于制作应聘公司职位简历时,要具有针对性,明白该公司需要哪方面的人才,从而制定出合理的招聘简历。最后,他指出在校学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要有清晰明确的职业规划,并衷心祝福同学们毕业之后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通过本次就业讲座,使同学们对当今社会就业现状有了清晰的了解,对自身的的就业目标更加明确,对以后职业的发展有更深层次的规划。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