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征兵政策宣讲会

作者:时间:2018/06/08 15:50:16点击数:

为做好2018年征兵工作,帮助大学生了解今年的征兵政策,激发广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6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106教室举办2018年征兵政策宣讲会学工部(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科冯琨科长,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泉团总支书记乔辅导员崔兵出席了此次宣讲会,我院国防教育征集部成员及16、17级全体男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活动中,五位退役大学生分别运用ppt和视频从日常训练、军营生活、军事演习三方面对部队生活进行了分享。部队中日常训练比较艰苦,但可以磨练人的意志;军事演习十分紧张,但却可以培养注意力的高度集中和实战技巧;军营生活十分艰苦,但是战友无微不至的关怀足以消除训练时的枯燥。宣讲活动最后,学工部(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科冯琨科长针对大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大学生为什么参军入伍、大学生入伍有哪些优惠政策、大学生的入伍体检条件和入伍流程以及各种学生感兴趣的话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本次征兵宣讲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国家和我校征兵政策有了一定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兵役意识以及责任意识,同时对大学生立志从军、献身国防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