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逐梦前行”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18/03/27 10:26:04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逐梦前行”主题班会活动

 

2018年3月21日,由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以“逐梦前行”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全面开展此次活动面向信息工程学院17级全体学生。

此次活动以“逐梦”为核心,开展主题班会。“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志存高远的人才会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发展、民族的进步紧密结合起来,求知若渴的人才会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博采众长充实自我、贡献社会。当这样想在长远、学在当下的青年人将个人的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伟大进程中,新生一代才能让青春焕发光彩、人生博得出彩,我们的国家才会因之不断走在潮流涌动的前列。社会越向前发展,尤其年轻一代遇到的诱惑和困难也就越多,这时年轻人就“要立志做一个正直的人,一个正派的人,一个有良好素质的人,然后才是在科技领域作出伟大的贡献,推动我国社会的发展。这样,自己才会幸福,别人才会因你的存在而幸福,社会才会因你的知识而更美好。”

此次主题班会召开得较为成功,学生通过本次班会,明白了树立人生理想的意义,并努力为之奋力拼搏。同时在班会过程中活跃了班级气氛,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在舞动青春中,放飞梦想,实现梦想。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