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运动会取得佳绩

作者:时间:2019/04/22 21:47:28点击数:

419日下午,历时两天的春季运动会落下了帷幕,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团学会成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闭幕式。


经过两天紧张而有序的比赛,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运动会的所有项目,在此次运动会中共有六十多名师生分别参加了教工组和学生组二十多个项目的角逐。学生组经过同学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分别获得了男子400米决赛甲组第四名、女子400米决赛甲组第四名和第七名、男子1500米第八名和男子5000米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老师组在经过老师们的不懈努力和团结合作之后,更是在团体接力比赛中取得团体赛第二名的好成绩。闭幕式上,信息工程学院取得了教职工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通过此次春季运动会,展现了信工学子的青春活力,见证了信工学子的自信风采,发扬了信工学子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更是见识到信工教职工团结友爱的和睦相处氛围和努力奋斗的不服输的工匠精神。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