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14 13:24:54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做好“家校协同育人”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10日16:00在3307教室办“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甘泉、全体辅导员、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播放了一段陈岚老师关于母亲的演讲视频,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随后,学生代表郑晗宇在现场动情朗读自己写给母亲的一封信,这封信着墨不多却包含着对母亲“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生身之情的感悟这封信辞藻不华,却蕴含着对母亲“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养育之恩的回馈家长代表郑晗宇的妈妈现场宣读回信并发表感言,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步、踏实做人,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紧接着,受国家资助学生代表高精精借着伟大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之际也深情地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感谢,表示要继续努力、认真学习,为祖国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泉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呼吁同学们要牢记“百善孝为先”这一中华传统美德要求同学们在母亲节当天为母亲送上真挚祝福

 

 

本次母亲节主题活动分为线上活动、线下活动和现场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家校协同联系,唤起了同学们埋藏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同时也使同学们在工作和学习上奋发进取,努力提高自我素养,以实际行动报答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恩。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