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足球比赛夺冠

作者:时间:2019/05/19 14:18:03点击数:

2019年5月16日下午3点 平顶山学院2018-2019年度球类联赛足球比赛决赛在校足球场拉开帷幕决赛由信息工程学院对阵经济与管理学院双方队员精神饱满、蓄势待发,在赛场上展开角逐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开场仅10分钟,信息工程学院痛失两球,但其队员依然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终于在上半场结束之前扳回一分,有力稳定了队内士气。中场休息时,各队员补充水分的同时,根据上半场情况,加强交流,及时调整战术,相互加油打气。下半场开始,赛场气氛愈加激烈,信息工程学院稳扎稳打,再进一球,扳平了比分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队员虽互有射门,但均未改变平分的局面比赛临近尾声,两队都积极寻找得分点,并加强防守,双方进入终场僵持阶段。随着终场哨声响起,两院以比分二比二打成平局,冠军将通过残酷且紧张点球大战方式决出。经济管理学院点球六进三,而信息工程学院凭借点球六进四的微弱优势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后,信息工程学院的一名球员表示,比赛夺冠离不开全体的努力,正是由于大家的刻苦训练和默契的合作,才有了这次比赛的荣誉。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突出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院之间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