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16 11:06:04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发现培养优秀主持人才,展示我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5月16日晚上七点,信息工程学院4206教室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初赛。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团学会成员担任评委,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现场绕口令三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各位参赛选手用简凝练的语言介绍了自己,出参赛宣言,展现自己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第二个环节为模拟主持重在考察参赛选手的应变和互动能力各选手轮流上台,模拟主持不同场景与节目。有的选手主持风格幽默风趣,令观众都捧腹大笑;有的主持风格端正严肃,让观众仿佛置身于一场大型晚会现场。第三环节的绕口令更是主持人基本素质的良好体现,参赛选手口齿伶俐、吐字清晰,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激烈的比赛过后,评委们进行评打分,最终评选出六位晋级选手,成功进入复赛。

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深化了平院文化内涵,同时增强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锻炼了大学生的交际反应能力,对学生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等各方面都有着积极的影响。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