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19/06/02 19:57:52点击数:

为帮助我院大学生了解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信息工程学院针对15级、16级、17级、18级四个年级先后举办三次征兵宣讲活动。

宣讲会现场,由国防预备连和我院退伍优秀士兵组成的宣讲团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宣讲,他们首先介绍了军旅生活,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军营的魅力。随后,宣讲人为同学们解读了今年征兵的条件和相关政策,鼓励有意愿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军,勇于担当,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中彰显人生价值。他不仅详细介绍了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享有的优先考学提拔、补偿学费和退役后享受考学就业等优惠政策,也提出应征入伍后能强健体魄、结识战友、体验军旅生活等多方面的益处。最后,同学们与宣讲人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氛围很好。

 

 

此次征兵宣讲活动,不仅激发了我院广大同学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积极性和热情,我院征兵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