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大学生年度人物典型事迹--户万元

作者:时间:2019/06/10 08:54:58点击数:

户万元,男,汉,共青团员,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物联网工程三班学生,平顶山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年度人物。平顶山花漾年华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他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家庭,由于天灾人祸导致家庭发生重大变故。进入大学后,他利用自己周末、寒暑假时间打工挣钱,曾到工地掂过水泥、做过电焊、氩弧焊、搭建玻璃房、水电工;进过玻璃厂、电子厂打工;做过销售等等。虽然这些过程很辛苦,但他并未觉得自己比别人多做了什么,而是继续坚持着。2018年了解到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国家的相关的政策,他便萌生了创业的想法。

2018年4月初,他利用清明节假期的时间,只身前往云南、郑州、许昌等地花卉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对于人生地不熟的他,依靠高德地图完成了为期五天的考察,每天十二个小时基本上都在路上走着。考察回来之后便着手入住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于2018年5月4日成立平顶山花漾年华科技有限公司。随即便展开了他的创业之路,虽然一路之上很辛苦,出现许许多多的难题,但他凭借坚持不懈的毅力、自强不息的精神坚持了下来。他觉得相比创业前自己所做的,已经幸福很多了,一年的努力,他收获了不仅仅是现在的“花漾年华 花艺(学院店)”,更多的是个人的成长。

他始终坚信:创业的道路虽很艰辛,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他的热情。未来他将在这条路上继续前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