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中外课程合作办学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9/06/21 21:24:31点击数:

2019年6月19日下午六点,我院邀请省国际交流协会负责我院合作办学荣铎、李两位老师来我院开展交流活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巍教授主持讲座,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翟卫青,办公室主任王启明,以及教师代表王冠、张亚峰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荣铎老师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到西班牙留学需要考虑到一些重要事项,以及相关学费、生活费等问题曹老师分两种留学模型为大家讲解,一种是在国内读完四年本科之后出国留学,另一种是3+1+1型”留学模式。曹老师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学习方向有了更合理的规划

 

 

随后,李老师结合自身留学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出国留学的生活常识,让同学们对于出国留学的生活充满了向往两位老师讲解过后,同学们对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去留学和能否申请去其他大学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两位老师逐一有疑问的同学答了相关问题。

 

 

活动最后,王巍院长对交流会进行了精彩总结,希望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同学努力学习,做好准备以积极开放的心态对待出国交流学习,丰富人生阅历,开阔视野。

 

 

此次交流会为院系中外合作办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交流会,给予了同学们许多帮助,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并使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应当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