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文明网络”话剧大赛

作者:时间:2019/11/29 13:18:57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11月28日晚上七时,信息工程学院于2201教室开展“文明网络”话剧大赛活动,相关人员皆按时到场参加活动。

短暂的主持寄语过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19级通信工程一班的同学们,他们将微博评论平台的键盘争斗转为现实生活中的口角之争,让大家看到用语不当给受害人带来的伤害,深入人心。紧接着,中外电子信息工程二班的同学们以大学生活中的一件小事,告诉同学们,要文明上网,谨言慎行。接下来,各班的话剧表演各有千秋,不论是用实例展示网络骗局,还是从执法者角度告诉学生要加强防范,都别具特色。这些新颖的表演紧紧抓住了观众的眼球,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班级,并组织同学合影留念,活动到此结束。

此次比赛的开展,使广大学生正确的认识网络与文化之间的关系,更加重视网络文明和网络安全。同时,也使校内网络平台更加和谐、友好,为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秩序更加规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