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西语演讲比赛

作者:时间:2019/11/29 18:49:46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学习西语的积极性,丰富校园生活,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8号在3207教室开展了以"激扬西语情,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西语演讲比赛,18、19级的部分同学参加。

主持人先强调了会场纪律和活动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参赛人员上台演讲和评委打分两个环节组成。参赛人员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并进行PPT演讲。本次比赛不仅考验选手的语音语调,并考验选手的西班牙语专业功底、综合素质。在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下,观众们的掌声不断。评委们参考选手们在发音、语法、演讲内容、神态动作等各个方面的综合表现后,评选出6位优胜选手并为他们颁发奖状。

此次西语演讲比赛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西语的氛围,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渴望提升西语水平的意识,并且加强了在校大学生的竞争意识。相信通过这次的比赛,使信工学子在学习西语的过程中更加有自信,更加有动力,更加有方向!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