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贷款学生参加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05/20 12:39:44点击数:

人无信则不立。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诚信感恩品质,完善大学生诚信教育体系,5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诚信贷款教育系列活动,各班参与贷款的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诚信贷款知识宣传与“诚信、感恩”主题会议以及诚信考试三大版块。诚信贷款知识宣传版块中,采用展板宣传、微信平台宣传的方式,在同学们中间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和信用贷款知识,宣传个人征信系统的约束作用;诚信贷款老师考试让同学们更加清晰了解诚信贷款、还款的各种注意事项。

此次诚信贷款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诚信贷款、还款的相关知识,也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真正培养出新一代诚实守信、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