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征信知识讲座暨诚信还款宣誓活动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7/06/09 13:35:23点击数:

2017年6月8号下午3:00-4:00,信息工程学院在4313举办征信知识讲座暨诚信还款宣誓活动,2017届贷款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生活权益部部长张繁鑫对征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商业银行信贷管理、就业升职、出国签证、房屋买卖等几个方面阐释了征信的重要性,并通过真实案例说明了负面记录产生的原因。随后,同学们认真观看了诚信教育宣传片《贷款助学·信用助人》,影片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征信与信用、履行还款与逾期还款事宜,同时指出还贷情况将会是大家走向工作岗位的第一份信用记录及经济诚信身份证,对以后的工作和生活非常重要,希望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诚信诺言。最后,在贷款毕业生代表的引领下,全体贷款毕业生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激烈雄壮的誓言表明了同学们诚信还款的决心和信念。

通过本次的诚信活动的开展,使贷款毕业生们意识到了还款的重要性,从思想上培养和巩固了学生诚实守信的优良品格,坚决杜绝违约现象的发生。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