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8/05/05 15:54:41点击数:

53日下午16:30信息工程学院在4214会议室举办资助政策座谈会,主题是讨论《信息工程学院贫困学生家庭情况量化评议指标》(试行)辅导员崔兵老师、信息工程学院生活权益部全体成员和1517各班班长、班级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崔兵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关于此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完善我院贫困生认定标准体系,根据我院学生实际情况对贫困生认定标准进行修订,让真正贫困学生更好地享受国家资助政策,实现学院精准资助。随后,各班代表积极发言,对于《信息工程学院贫困学生家庭情况量化评议指标》(试行)提出一些建议和意见。他们就贫困生认定的真实性如何考察、学生监护人情况与经济状况是否相符、家庭经济类型属于农村家庭情况涉及太少、学生因家庭贫困寒暑假兼职是否可以作为加分项和民主评议占的权重是否太少等情况进行广泛的讨论。最后崔兵老师做总结发言。他认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中肯,院系会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我院贫困认定指标体系做出修订,更好地做好我院贫困生认定工作。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完善我院贫困生认定指标体系,提高我院学生资助精准度和管理水平,对我院以后贫困认定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