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诚信还款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18/06/15 11:16:28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214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度诚信还款教育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诚实守信、感恩还贷、维护声誉、回报社会”,辅导员崔兵老师、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全体成员以及各年级校源地贷款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吕建明以PPT的形式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偿还助学贷款方法途径、还款须知、申请提前还款方式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让贷款生进一步了解毕业后的还款细则,更加熟练掌握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支付宝实名认证和网上还款的操作。随后,对参加宣讲活动的贷款毕业生进行了毕业确认工作。最后,崔兵老师从三方面对贷款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第一,希望所有贷款学生都要饮水思源,牢记国家和社会的关爱,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履行承诺,按时还款。第二,有能力的毕业生可以在毕业前夕提前还款。第三,希望所有的同学毕业后感恩母校,感恩社会,能够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本次诚信还贷教育宣讲活动,很好地贯彻了国家关于资助工作“两节课”活动的开展,同时也使同学了解了助学贷款还款流程诚信还贷的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