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18/10/21 20:27:26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406教室举办了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资助政策,辅助你我”由辅导员刘柯老师主讲,18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PPT的形式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资助政策等内容,有奖、贷、助、补、减五大方面。奖分为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每年申请时间都在九月份,而奖学金金额不同。贷分为生源地贷款和校园地贷款,两者不能同时申请。助即为国家助学金,申请助学金时需要成立评议小组按照认定原则和认定档次进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学校还提供勤工助学岗位。补即为临时困难补助,新生开学时开设有绿色通道,可以为困难学生提供路费补贴,爱心大礼包及爱心餐券。减即可以为应征入伍、直招士官学生减免学费。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两节课”的重要内容。通过宣讲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我校相关资助政策,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信心,同时也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进一步了解我院助学金的评选过程,提高了评选的透明度。


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18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