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资助两节课-感恩励志教育

作者:时间:2018/12/28 20:00:37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激发学生将感恩图报与个人奋斗结合起来,把感恩转化为人生成长和发奋图强的强大动力,12月27日上午,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情系暖冬,感恩励志”教育宣讲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信息工程学院建档立卡学生和助学金受助学生。此次活动由我院资助老师刘柯进行演讲。刘柯老师用浅显的语言、动人的故事和真挚的情感对在场所有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现场气氛几次达到高潮,学生感触颇多,受到了心灵的洗礼。活动接近尾声,刘柯老师给全体学生布置作业:一是给自己的父母打个电话;二是写一篇心得感受。开展感恩励志教育活动,使学生进一步懂得了“感恩”不仅是一种情感,更是一种人生境界的体现。一个人对社会、对父母、对亲朋好友,要永存感恩之情,永怀感恩之心,才能从各个方面获得更大的情感回报。

通过本次感恩励志宣讲活动,学生能够知道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及国家对自己的培养之情。激励学生心存感恩,励志奋进。相信所有学生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感恩长辈、感恩国家、砥砺前行。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2018年12月27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