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年第二学期宿舍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时间:2019/06/14 14:32:38点击数:

为总结我院一学期的宿舍管理工作,表彰在宿舍活动涌现出来的先进宿舍,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13日下午2:30在3307教室举办2018-2019学年年第二学期宿舍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泉、辅导员崔兵、刘柯、常钰河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由团总支学生会宿管部部长李腾飞对上学期的宿舍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发言。随后,辅导员崔兵、刘柯、常钰河老师分别给本学期开展的“习语进宿舍、争做追梦人”主题活动,首届综合布线大赛和宿舍卫生评比的先进宿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宿舍之星”8227宿舍的李慧芳和优秀宿舍代表4516宿舍的王京同学也做了典型发言。最后,甘泉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本学期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形式上的创新,并鼓励同学们努力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做一个有文化有素养的人。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切实提高学生干部在宿舍管理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学生干部“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二、坚持宿舍日常检查常态化,每周检查宿舍卫生、违章用电器、不文明行为、私拉乱扯电线和外宿晚归等违反学校校规校级的行为。三、充分发挥学生宿舍的育人功能,积极组织策划适合我院学生特点的宿舍活动,努力形成活动品牌,形成我院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此次总结暨表彰大会的举办,营造了我院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激励了宿舍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发挥宿舍育人功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