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18/05/28 08:48:56点击数:

5月25日是心理健康活动月,信息工程学院积极配合我校学生处积极开展第六届大学生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心理运动会,心理健康知识培训以及心理健康作品大赛三个子活动组成

5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我校首届心理健康运动会,我院运动员在杯水运输,瞎子背瘸子,过河拆桥等活动中团结合作,成功晋级前九强,并在决赛无敌风火轮中积极配合,最终荣获心理运动会三等奖。5月12日至5月20日我院又积极开展了以“芳华易逝,瞬间永存”为主题的心理健康作品大赛,本次大赛包括漫画、征文和摄影三个部分,我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准备,用绘画,文字或照片的形式充分展现心理健康历程,由心理委员收齐上交心理部。心理部通过审核中心思想,主题内容等方面进行初选最后上交学生处进行最终评比。

通过开展本次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心理健康素质的培养,让同学们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