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时间:2019/03/20 08:45:01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班会活动

20193月18日下午两点,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主题为“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主题班会活动。我院18级各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主持人进行开场白演讲并且大家介绍此次主题班会的目的意义、活动流程和活动背景以及对此次班会的要求。随后同学上台发言,畅谈梦想,讲述他们如何做一个坚定的追梦人。同学们分别从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畅谈如何在大学生活中追逐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活动最后,各班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春佳节的讲话精神,让同学们明白了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心怀梦想的意义,并努力为之奋力拼搏奋斗。也让同学们努力完善自己的人生规划,做一个坚定的追梦人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