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初心e旧 e起同行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8/01/03 12:16:11点击数:

   12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中心会议室举行第二届“青云杯·星青年”颁奖典礼暨”初心e旧 e起同行”元旦晚会。河南青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钦佩、经理周阿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巍、党总支副书记甘泉、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翟卫青为获得“星青年”的学生代表颁奖。

   本次晚会分为“星奉献”、“星集体”、“星能量”、“星行动”、“星发展”五个部分,分别授予刘静怡、黄志萍、张艺霄、马阔豪、王静雅、郑云、1216寝室等优秀个人和集体“党员之星”、“自强之星”、“科技之星”、“公益之星”、“文艺之星”、“体育之星”、“演讲之星”、“学习之星”、“宿舍之星”荣誉称号。他们中有的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有的热爱发明创造,在科技竞赛中获得过优异成绩;有的乐于奉献,长期从事志愿服务活动;有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过硬。这些“星青年”们的先进事迹也激励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不断奋进,努力向前,取得更大成绩。“科技之星”获得者、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刘静怡作了典型发言,分享了她的成长故事。

   本次颁奖典礼暨元旦晚会的举办,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奋发向前,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信息工程学院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弘扬校园正能量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