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作者:时间:2018/05/04 09:18:59点击数:

   4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4214会议室召开五届一次大会暨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斐、党总支副书记甘泉、副院长翟卫青以及工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上首先听取、审议了王巍院长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以及刘斐书记所作的工会工作、经费报告。其次,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法选举出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新的一届委员会选举刘斐、甘泉、王启明王冠、李宁、胡海峰、崔兵七名分工会委员并确定各委员分工。最后,大会民主评议处级领导干部并通过大会决议。

此次大会肯定了学校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学校主要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号召全体工会委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各项目标和任务,以奋发的状态,为学院发展群策群力,谱写学院发展更加辉煌的篇章!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