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作者:时间:2018/06/04 18:05:41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拓展女职工服务领域,加大女职工关怀力度,6月1日上午,我院分工会开展了“发挥我院专业特色,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活动以我院机器人实验室、物联网创新实验室为依托,通过机器人、物联网作品、学科竞赛作品,开展机器人介绍、机器人制作、儿童防侵害的教育活动。同时还举行了机器人拼装活动,把拼装好的机器人作为礼物发放给小朋友。

通过这次六一儿童节的互动,不仅引导了儿童传承和发扬中华的优秀文化,营造了浓郁的育人气氛,更是传播了浓浓的关爱,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祝所有的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健康成长。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