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科研学术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时间:2018/09/12 17:30:37点击数:

 

2018年8月17日,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机器人格斗大赛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并取得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两个的优异成绩。与此同时,我院学子在喻恒老师的指导下获得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西北赛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注重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在ACM实验室和物联网创新实验室接受科技创新的训练,在过去的一年里,信工学子们在实验室里认真学习,取得优异成绩。

ACM实验室的学生科技团队参加第九届“蓝桥杯”软件类省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其中吴显宁参加的第九届软件类C/C++程序设计大学B组进入决赛并获得一等奖。物联网创新实验室的学生科技团队在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一个二等奖、三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平顶山学院勇拓队在山东日照2017年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获得服务机器人-非限定项目二等奖的优秀成绩。“软银机器人杯”中信息工程学院参赛队获得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勇拓机器人队在仓储物流机器人项目中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