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本学期师生教学座谈会

作者:翟卫青时间:2018/11/22 10:14:35点击数:

2018年11月19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教学师生座谈会在4214准时召开,院长王巍教授、教学副院长翟卫青、物联网教研室王德永教授、电子教研室主任王艳辉副教授、15级至18级各班学生代表,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长翟卫青主持。


在明确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主题后,15级至18级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分别提出了同学们关心的学习资源利用、教学模式改革以及学习态度方面的20余个问题,副院长翟卫青对毕业设计时间安排、学位计算机考试、中西合作办学专业外语学习评价等做了简要解答。最后王巍做总结讲话,宣讲了当前习近平教育思想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希望,介绍了院系一切以同学们学习成长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表达了全院教师对学生关爱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在座同学的热烈掌声。


通过这次活动,收集了同学们关于日常教学一系列的问题和建议,促进了院系良好学风的建设,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相理解,对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增强学生学习积极性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