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参加信息工程学院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02/28 20:01:24点击数:

2月2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围绕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在认真听取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发言后,袁桂娥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与会同志能够找准问题,认真查摆,开诚布公,咬耳扯袖,达到了发扬民主、加强监督、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她要求信息工程学院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一是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明确目标任务,敢于担当作为,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二是班子成员要正确对待批评,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加强沟通与交流,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同心协力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努力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注重实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统筹协调,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