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时间:2019/04/29 08:59:31点击数:

2019年4月27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连卫民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巍、副院长翟卫青、时合生,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王德永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交流会上,王巍同志首先对连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和学院整体规划,并希望此次交流能够达到学习交流的目的。连卫民院长详细介绍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工作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就专业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和我院进行广泛交流探讨。最后,双方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交流分享。

此次工作调研,深化了两院的交流合作、为拓宽院系发展思路,加强学院管理,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利保障。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