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专业实训探新路,校企合作谱新篇

作者:时间:2019/05/21 15:03:54点击数:

校企协同育人是新形势下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率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我院内涵式发展的有效保障。

56~11日,我院电子信息工程16级同学在三号教学楼3111进行了华清远见教育集团协同安排的“智能循迹小车”实训项目。在实训期间同学们非常积极地参与各项目中,各自发挥专长并合理分工,圆满完成了实训任务,展现了我院踏实认真的优良学风。

511日上午进入了实训项目验收及答辩环节,翟卫青副院长、电子教研室主任王艳辉老师参加了项目答辩活动。经过各项目组PPT展示讲解、指导教师提问和同学们答辩、循迹小车现场运行演示等环节,成功完成了项目答辩和项目总结任务。最后,翟卫青副院长和王艳辉老师为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发表了精彩的致辞,和同学们交流了电子行业的发展前景,指导大家要有自己的学业和职业规划,同时还鼓励我院同学在校期间要积极参加“电子设计竞赛”、“机器人竞赛”等学科竞赛和“互联网+”等创新创业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本次实训活动本着普及“校企融合、协同育人”等教学理念,意在尝试将多门课程的专业技能培养和测评办法引入实践项目,同时将学科竞赛、职业证书引入实践教学考评。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无疑是标志着我院对“赛学结合、以赛促学”深化实践教学改革的目标又前进了一步!

 

实训项目介绍


循迹小车运行演示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